close
說實在的,這家活魚的店家....我只能說實在是便宜又好吃啊


但是.....我又要毒舌一下
....如果不是苣菖蕭大哥帶去吃....這家店...我應該不會進去吧

先給大家警告一下
1. 招牌不明顯(Google上查這家餐廳,只有違規招牌)
2. 活魚餐廳座落在奇怪的地方(雖然在龍潭大池附近,但是誰注意那裡啊)
3. 裝潢失敗(燈光暗,裝潢的很節省)
4. 客人不多(這對我來說是絕對的失敗啊!但是老闆說他的生意都在禮拜六日,至於我們去的那天是95年十一月八號)

後來開始點菜後,我只能給大家看看剩下的東西....
因為太好吃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